欢迎进入湖南省热处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2023年 10月 29日 星期日
湖南省热处理行业协会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工作
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井冈山精神”主题党建活动
2023-05-19 返回列表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井冈山精神
 
       2023年4月15日,湖南热处理行业协会韩会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赴井冈山,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井冈山精神”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在这块星星之火造就燎原大势的红色土地上,全体人员追随革命先烈的脚步,先后参观了井冈山博物馆、北山烈士陵园、茨坪旧居、黄洋界、百竹园、小井红军医院等革命圣地,在青山绿树的掩映下追思历史,缅怀先烈,深切感悟“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创新路”的井冈山精神,接受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党建爱国教育。

                                            

  
       此次井冈山之行是一次震撼心灵、生动深刻、激励终身的党建活动。参加人员纷纷表示,井冈山精神是每一位党员群众应该深刻领悟的精神,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践行弘扬井冈山精神,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为湖南省热处理行业协会的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如果您对我们感兴趣,请登录网站
http://www.hnhta.org.cn/


 
二维码
湖南省热处理行业协会 电话:0731-55578926 传真:0731-55578926 邮箱:hnhta1688@126.co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九华国家经济示范区大众西路1号
Copyright © 2018-2020 湖南省热处理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公示】 备案号:湘ICP备19005187号  技术支持:湖南时代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