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省热处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2023年 10月 29日 星期日
湖南省热处理行业协会
About the Association
关于协会
主要工作 您的位置:主页 > 关于协会 > 主要工作
 湖南省热处理行业协会主要工作如下:                                

 

   1、湖南省热处理行业协会的宗旨是为会员单位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保障行业公平竞争,促进会员单位加强与地方政府和社会的联系,加快行业技术、经济发展。 

 

   2、接受政府有关部门委托,加强行业自律管理,对全省新老热处理厂点定期进行热处理生产基本条件达标的验收。提高会员单位的社会责任感,配合湖南省政府产业结构调整做好行业调查工作。 

 

   3、为会员单位提供热处理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等咨询服务工作。联合湖南大学、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为湖南热处理行业推广新技术、新材料起到关键作用,全面提高湖南省热处理行业总体水平。 

 

   4、开展以热处理技术为主体的培训工作,为行业员工技术素质的提高,提供有力的保障。 

 

   5、为使湖南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协会努力推进行业绿色热处理工程,,积极推进“清洁生产”全面提升行业水平。 

 

   6、协会是“会员之家”会员单位的需要就是行业协会的工作,协会为会员单位提供交流平台、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协会主要信息发布在自建网络平台。
二维码
湖南省热处理行业协会 电话:0731-55578926 传真:0731-55578926 邮箱:hnhta1688@126.co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九华国家经济示范区大众西路1号
Copyright © 2018-2020 湖南省热处理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公示】 备案号:湘ICP备19005187号  技术支持:湖南时代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