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省热处理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2023年 10月 29日 星期日
湖南省热处理行业协会
Member enterprises
企业申报
会员企业 您的位置:主页 > 企业申报 > 会员企业 >
湘潭九华热处理有限公司
2022-03-15 返回列表

      湘潭九华热处理有限公司位于湘潭市九华工业园区的核心位置湘望路1号,长潭西线、沪昆高速在此相汇,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专业从事金属热处理和表面处理的专业热处理企业,公司拥有一支以热处理专家、热处理高级工程师韩季初同志为核心的专业技术人才梯队,现有热处理高级工程师1名,工程师2名,高级技师2名,技师3名,并拥有长期在热处理行业工作的优秀员工队伍,现为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湘潭九华热处理有限公司前身系湘潭市热处理中心,于2011年6月整体搬迁至湘潭九华工业园区,2018年由总经理谷志明先生牵头发起,成立了湖南省热处理行业协会,会员遍布全省10个地州市,会员达60多家企事业单位;湘潭九华热处理有限公司当选为湖南省热处理行业协会首届会长单位。
 

      经过长期的不懈努力,我公司产品质量及服务得到了业界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热处理生产技术不断进步。我公司一直秉持着:客户至上,质量第一;以人为本,团队取胜的原则,为客户“一站式”解决热处理方面的需求。  现主要加工轴类产品、军工产品、汽车零部件、模具、齿轮、机电机械设备、冶金矿山设备等各种金属材料零部件的热处理。   

      我公司拥有全新的、一流的设备,公司在2012年引进丰东多用炉、真空炉等系列专业设备,可为广大客户提供金属工件的退火、淬火、正火、回火、调质、渗氮、渗碳及各种金属元件的表面处理,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 如:金相显微镜、布氏、洛氏、维氏硬度计、红外测温仪等。公司现已是泰富重工.湖南兵器集团.屹丰汽车科技集团.三一重工.湘电.中联重工等大中型企业的合格供应商。
 

      我们全力为机械加工、制造业的热处理工艺提供配套服务,并致力于先进工艺的开发、研究和运用,充分发扬工匠精神,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信誉、一流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与我们的真诚合作,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以最佳的诚信,最优秀的服务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我们郑重承诺:长株潭区域内的客户,我们快速上门接送货,及时加工处理,在2个工作日内按质量要求交货(工艺时间除外)。

 

湘潭九华热处理有限公司 欢迎您来电洽谈业务合作

公司电话:0731-55589088 
公司传真:0731-52363981  
手机联系:13607320735 
联系人:谷先生
公司网址:www.xtjhrcl.com  
Email:2233436892@qq.com
二维码
湖南省热处理行业协会 电话:0731-55578926 传真:0731-55578926 邮箱:hnhta1688@126.co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九华国家经济示范区大众西路1号
Copyright © 2018-2020 湖南省热处理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公示】 备案号:湘ICP备19005187号  技术支持:湖南时代信息